我说这比特派钱包, 注册那会儿可畅快得过分, 随便输个手机号码, 随便定设个密码, 没几下钟头几分眨眼就进去。等你打算注销它的时候, 吓死人, 麻烦得哟好似狗皮膏药, 怎么弄都就根本撕弄不掉。我碰到过好些个哥们儿, 气鼓鼓地问我: “这东西说什么到底能不能注销掉吗了!”我直接告诉说了, 不行, 起码眼下还没办法轻轻松松地迅速注销掉的呀了。
这件事并非比特派存心耍弄你, 而是它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的“注销”按钮。它是一个去中心化钱包, 连你的私钥它都无法掌控, 你却还期望它助力你“销户”? 这情形类似你在街头写了本日记, 而后丢进垃圾桶, 接着你又跑回去找那个垃圾桶说“本子给我销毁了”——垃圾桶仅仅是用来装物品的, 它可没这种作用呀。
进而讲个不中听的,你急切要注销, 极有可能是惧怕隐私被泄露, 再者手机里APP过度繁多看着不顺眼。然则你思索一下, 你的钱包地址于链上放置着, 全部人都能够瞧见你转了数额多少的币、去往了何方, 这跟注不注销APP有丝毫关联吗? 你把APP删除掉, 地址它依旧在区块链上活跃着。

真心想要解决这“注销不了”的令人心烦之事, 就别与它苦苦纠缠。最为直接的办法是: 将钱包中的币清理干净, 转至其他地方, 随后把 APP 直接卸载掉。别去纠结啥“残留数据”, 又不是安装了什么间谍软件, 卸载就行了。要是你依旧心存担忧, 那就把手机恢复到出厂设置, 这样总没问题了吧?
所以, 千万别老是心心念念着“注销”这个词汇字眼。在现实环境当中, 当你购买了一个包子并且吃完它之后, 你会跑去包子铺去注销那张饭卡吗? 比特派仅仅是一个用来装作有实力有地位的工具罢了, 当币已经转走了, 充当了工具的它就可以扔掉了, 如此这般这整件事情就算是完结了。要是你还继续为此感到纠结烦闷下去, 那就是纯乎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了, 这样生出来的气实在是不值得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