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让我很服气了, 每天都有人在百度上面询问“比特派是中国的吗”, 仿佛就跟询问“西红柿是不是水果”那样没有尽头, 一直持续不断。比特派这类东西, 实际上说来也就是个去中心化钱包, 你何必去在意它是哪个国家的呢? 它可不是你家楼下的包子铺, 难道还需要去查看营业执照吗?
一些人, 只要听闻“比特派团队在海外”, 便如同被踩到尾巴那般呈现出激动状态, 着急得蹦跳起来, 硬要说它必定是属于洋人的。拜托, 处在当下做区块链项目的情形下, 试问哪一个不是进行全球办公? 人家在新加坡设置办公室, 在美国也设置办公室, 难道就变成老外的了吗? 那么要是你在淘宝购买一件衣服, 厂家处于东莞, 你是不是还非得称呼它为“东莞牌”?
对比特派这种钱包而言, 说实话讲, 使用起来是挺为顺手的, 它所支持的公链数量也是较多那种存在, 像比特币这家虚拟币在内, 以太坊这种虚拟币在内, 波场有关虚拟币在内, 诸如此类形形色色杂乱繁多的币都能够向里面放置。然而要是一定要去纠结它究竟是属于哪一个国家的, 我只能表明说你真是闲得没有事情做了。就如同你去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一样, 你会每天都去询问“微信是腾讯所拥有的吗”? 不会这个样子的吧? 使用起来方便好用不就已经足够了吗?

有人在百度之上问及“比特派可会跑路”, 此问题更为离谱, 去中心化之钱包, 私钥处于你之手,有它跑不了, 你若怕其跑, 不如先将自身私钥管好, 别四处截图发于朋友圈, 若真惧怕, 你便使用硬件钱包, 进行冷存储, 谁皆休想动你之币。
这比特派此物, 其团队背景着实有些神秘, 然而这在币圈乃是常态。你瞧瞧那中本聪, 直至如今不也没人晓得他究竟是谁吗? 关键之处在于你得去看它代码是否开放, 社区是否活跃, 有无安全审计。这些方才是正经要紧之事。莫要整日好似查户口那般, 比特派是哪国的, 与你有何相干呢?

发表评论